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电工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学校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展开。电工必须提高安全意识,优质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师生,特制订本安全制度。

  1、电工应按时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不擅离岗位。发现一次罚款20元。

  2、电工对全校教学区、生活区的电路设施要经常检查、维修,确保校园电路使用安全和畅通。

  3、对各教室、办公室线路、开关、用电器设备每周检查一次,对反映的问题应在24小时内解决,若因没有及时整改又没有上报有关领导反映其原因的,将追究责任。每次罚款50元。

  4、对学生宿舍线路、开关、用电器设备每周检查一次,对反映出来的问题应在24小时内解决,24小时内解决不了的应上报有关领导并说明其原因,若没有及时完成又不上报有关领导的每次罚款50元。

  5、电工要对机房机械设备要经常保养,对机房工具要妥善保管,如有失落,照价赔偿。机房工具不得私自带回家作私用,因工作损坏工具的应及时反映并上报库房进行更新,绝不能因为工具不付而影响本工作。如出现此情况示情节轻重进行罚款。

  6、对全校用电严格抄表制度,按表收取电费,杜绝人情用电,发现一次,罚款100元。

  7、发现学生或教师有偷电现象的,应及时反映有关领导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明寝室、星级寝室评比细则    下一篇:水电花草护理工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