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年级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根据学校学期工作要求,结合本年级的实际,制订年级组的工作计划并负责落实,期末做好总结。
  2、开好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对本年级各学科、各班的考试成绩要及时进行分析和总结,及时提出改进年级教学与管理的计划、目标及措施。
  3、协调各科教学及教师之间的关系,努力营造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4、召开学生座谈会或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和对教学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反映给任科教师,加强教学双边活动。
  5、组织班主任例会,分析研究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措施并落实到位。
  6、召开年级家长会,争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合作,形成教育合力。
  7、加强对本年级的巡视,督促和检查包括班级卫生在内的常规管理情况,配合政教处做好班级考核工作。
  8、协助政教处做好本年级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
  9、加强与其他年级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地震紧急疏散方法    下一篇:中学器物管理使用和赔偿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