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财经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各处、室、教研组、年段每学期所需设备,购买的一切经费,须于学期初编造概算,送总务处汇编,经行政会研究通过,方可动支。
  2. 在预算范围内应分轻缓、重急、分期填具请购单,交总务处集中采购。
  3. 预算临时开支应事先送行政会研究核准方可动支,未经核准,不得报销。
  4. 预支购买教学用品,须填写请购单,并经各负责人签盖,同时办理预支手续,采购到校时翌日应及时办理报销手续。
  5. 因公出差需预付差旅费,应办理借支手续,经批准后方得付款,回校后即办理报销,不得拖延。
  6. 报销发票,单据手续要完整,要做到有审批、验收、经手,有校长签字。
  7. 发票应具备条件:必须是税务机关印制的税务发票,物品名称、数量、金额、年、月、日购买物品商店地址,并加盖公章、用途不易识别,应加以说明。
  8. 凡校产的相关保管物品的损坏,消耗应填写财产增减表,办理报废,须经领导批准。
  9.帐目日清月结,月底有报表上交校长和有关领导,坚持校长一只笔签字制度。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管理制度五    下一篇:内宿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