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行政会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行政会议主要任务是根据上级通知和形势的需要,根据学校计划和校长办公会议决定,研究布置学校日常性工作,形成有关决定,听取各处室工作汇报,明确各处室下一阶段任务。

二、学校行政会议由校长主持召开,也可以由校长委托一名副校长主持召开。

三、学校行政会议的出席对象为中层以上干部。

四、学校行政会议原则上每周五上午召开一次,特殊情况也可以变动日程。

五、全体与会人员必须按时出席,不得无故缺席,因事因病不能出席须履行请假手续。

六、会议要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各部门要互相配合。行政会议的决议或作出的决定必须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提高办事效率。

七、学校行政会议有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对未能出席会议的同志由分管校长负责做好传达工作,催办行政会议决定的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传染病防治制度    下一篇:学校值周班工作岗位及其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