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住宿生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西火中学生学生管理条例》。
  2. 严格作息制度,点名迟到扣1分,无故不到扣2分,休息时间不得说话、吵闹、有意制造噪音,发现一次扣2分。
  3. 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值日生轮流值日,按时(早饭、午饭和晚饭时间)认真打扫、清理,地面不得有纸屑、食品袋等垃圾。个人的被褥折叠整齐、脸盆、饭盆等生活用具摆放条理。否则,发现一次扣2分。
  4. 节约用水,门卫处只供饮用水,打水用具只限用水杯、快餐杯,杜绝使用其它用具打水,否则,发现一次扣2分。
  5. 保证上灶次数,少上一次扣1分,无故少上一次扣2分。
  6. 脏水必须倒入下水道、水槽,不得随意抛洒剩饭、剩菜,发现一次扣2分。
  7. 宿舍长对管理条例要模范带头执行,严格监督、认真检查,及时上报。如发现隐瞒、包容等失职行为,加倍扣分。所有住宿生互相监督,自觉执行,若对他人的违纪行为进行反映、检举,一次扣他人4分,并获相应奖励分。
  8. 对每个住宿生实行百分制。如发违纪情况,除扣除本个积分外,并扣除所在班级相应积分。学期末根据积分排队,将作为对住宿生发放生活补助的主要依据。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青年教工守则    下一篇:教代会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