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件制作室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1-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课件制作室是教师进行电子备课、查找资料及利用网络进行业务进修的场所,应有专人负责管理和维护,确保所有设备保持良好的可使用状态。做好防尘、防潮、防火、防盗工作。

  二、课件制作室内的计算机等设备应定位放置,统一编号,登记入帐,做到帐物相符。要经常保持教室内设备的整洁。

  三、管理人员每天早晨应检查电路,接通电源,开窗换气。下班时应切断课件室总电源。

  四、本校教师使用课件制作室设备,须填妥使用登记表后方可使用。外来人员,谢绝使用本室设备。

  五、制作课件的教师如使用移动设备必须征得负责人的同意,否则如出现机器非正常运行由当事人负责。

  六、设备使用中出现故障或软件问题,应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前来处理。本室所有设备不得带出室外。

  七、不盲目接收来路不明的电子邮件,以防病毒侵入,影响计算机正常运行。管理人员应做好经常性的查毒和杀毒工作,加强对计算机进行常规性的检查、维护、保养工作。

  八、应爱护室内所有设备,保持室内整洁,不在室内吸烟、喧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多功能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演播室规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