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目的
  为调动班主任和学生组织和参与学校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体育道德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合作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二、评比条件
  1、全班同学队列训练认真,集合速度快、无迟到、缺席、早退现象。10%
  2、能够在规定区域观看比赛,观看区域清洁卫生,观看学生做文明观众,拉拉队整齐有力。20%
  3、开幕式或入场式上服装统一、队伍整齐、步伐强健有力、口号响亮、整体精神风貌好、体现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时代风貌。无讲话现象。10%
  4、在比赛中,所有运动员讲究风格、赛出水平、服从裁判。无犯规现象。10%
  5、比赛期间,班级宣传报道组织得力,投稿及被录用篇数多。10%
  6、班级后勤工作组织好,无任何安全事故。40%
  三、评分细则
  1、有迟到、缺席、早退现象的有一项扣5分。
  2、观看区域不卫生扣5-10分,观看学生不文明,秩序混乱,攀爬栏杆扣5-10分。
  4、开幕式或入场式上队伍混乱扣5分,有学生自由讲话现象扣5分。
  5、运动员不服从裁判扣5分,有犯规现象扣5-10分。
  6、比赛期间,班级宣传报道投稿数最多的得5分,被录用篇数多最多的得5分。其他班级得分为:(投稿数/最多投稿数)*5 + (录用稿数/最录用稿数)*5
  7、有安全事故视情况分别扣10分至40分。
  四、评比方式
  1、评比采用100分制。
  2、各年级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3个。
  3、本奖项参评人员:政教处、学生会主席团。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科研处职能    下一篇:中学车辆使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