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中层干部学期考核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5-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考核目的

    为了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引入竞争机制,营造良好团队,正确评价学校干部的品行和实绩,激发行政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学校特制订本细则。

二、考核细则

序号

考核内容

考核办法

得分

1

遵守师德规范,工作认真主动,热心为一线教师和学生服务。顾全大局,能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及时采纳合理建议,办事讲求效益,不拖拉,不借故推脱,办事讲实效。

全体教师测评,优秀20分,满意15分,基本满意10分,不满意0分。计算公式(优秀*人数+满意*人数+基本满意*人数)÷总人数

20

 

2

计划有落实,检查有反馈:学期初能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结合本处室实际,制订切实有效的工作计划,在计划落实过程中,做到有检查,有总结,有反馈。按时完成期末工作总结。

职代会评,查计划、总结。

一次未完成扣5

15

 

3

以身作则,责任意识强,敢说敢做敢担当。工作有创新,成绩有突破,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尊重领导,团结协作,有奉献精神。

校委互评。优秀15分,满意10分,基本满意5分,不满意0分。(优秀*人数+满意*人数+基本满意*人数)÷总人数)

15

 

4

 

积极参加校委会或各处室、各年级的各类活动,不得无故缺席。准时参加各种会议。

办公室及各处室各年级负责。无故迟到一次扣1分,无故缺席一次扣2分。

10

 

5

本期工作量、教学效果和教研教改成果各10分,参照教育局[20134号和总支[201308号文件折合计分

教务处负责评分

30

 

6

认真做好行政值日工作,及时公布行政值日记载,重大事件及时报告和处理。

政教处与校长负责,查看校务日志、概况公示牌和安全日志

10

 

 

 

7

分管工作获上级表彰,县级每次加1分,市级每次加2分,省级每次加3分,国家级每次加5分。

办公室主任负责,附加分

5

 

总分

 

 

 三、等级划分和结果运用
1.等级划分: 90分以上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7069分为称职,6069分为基本称职,60分以下为不称职。

2.结果运用:年度考核取两学期平均分按校委会指标数从高到低评定优秀。学校对学期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的将予以奖励,不称职的,学校将对其进行诫勉谈话,报请上级调离中层干部岗位。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班通”设备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文明礼貌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