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日常行规小红旗评比标准及方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诚信考试,不作弊。
  二、不打架,不骂人。同学间产生矛盾须及时向老师汇报,以便及时妥善解决。
  三、升国旗时严肃认真,保持立正姿势。
  四、进校须佩带校徽(带好学生证,以备检查),共青团员须佩带团徽。
  五、进校须穿着校服,或与校服颜色、款式接近的服装,并且注意穿戴端庄。
  六、头发干净整齐,不染发,不烫发;男生不留长发,刘海不及眉毛,鬓角不及耳垂,颈后头发不及衣领;女生长发须束扎整齐。
  七、不戴耳饰、挂件、手链等饰物。
  八、勤剪指甲,不涂指甲油。
  九、桌面整洁,书本摆放整齐,桌面无学习用品以外的物品。
  十、十楼以下活动,除生病等情况,不擅自乘电梯。因病乘电梯,须有老师或医院证明。
  十一、除瓶装饮料,少量干点和水果,其余食品不得带进学校;校园内不得游食。
  十二、教师、职工或陌生人进入教室,学生须主动有声称呼。
  十三、校会课、班会课及时关灯,保持安静,认真收看电视;微型论坛时间,主讲人准备充分,学生认真听讲,班主任有讲评(及时上交论坛">www.CZ910.com,转载务必保留此信息。投稿地址(http://www.CZ910.com/tougao/)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科组长岗位职责    下一篇:中学后备干部选举与公示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