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师岗位责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依法执教。端正教育思想,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遵守工作时间,不迟到,不早退,有病有事要请假,安排好当天的课程,班主任处理安排好班级事务,方可离开。
3.严格执行课时计划,按时上、下课。未经批准,不得私自停课、调课。认真备课,做到心中有数。向40分钟要效益,课后留适量的作业,减轻学生的负担。
4.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能够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和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从事教育教学活动,注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5.在学校召开的研讨会等活动中,教师要大胆发言,展示个人的理论水平。
6.每学期,人人写一篇高水平的论文,学校将优秀论文汇编成册。
7.教师注重笔耕,凡在区、市以上报刊、媒体上发表文章的,学校将给以适当奖励。
8.学校每两个月检查教师的学习笔记,每学期展评一次,经常总结教师理论学习情况。把教师参加理论学习的表现作为教师评价的重要内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德育工作制度    下一篇:图书资料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