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领导小组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端正办学思想,坚定执行教育主管部门和其他上级部门有关规定、政策、法规。

 
  二。认真学习教育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做好校务公开工作。
 
  三。积极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杜绝各种违规违法行为。
 
  四。根据学校实际,引领全校师生不断推进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和全面贯彻素质教育,在规范学校校务工作的同时努力创建办学特色。
 
  五。贯彻民主治校和依法治校的要求,主动接受上级、社会、师生的监督,提高校务公开工作的实效。
 
  六。有计划、有部署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校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校务工作的参与面和透明度。
 
  七。切实承担学校校务公开工作的责任,不断加大校务公开的力度,增强校务公开的真实性。
 
  八。领导和指导学校校务公开小组开展工作,虚心接受校务分开监督小组的督促检查,提高校务公开的实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九年级班班纪班规    下一篇:校务公开监督小组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