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卫生考核评比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建立以总务处、工会、医务室为主的食堂卫生考核、评比领导小组。总务主任李宗平担任组长,工会主席马卫林、医务室赵洁担任副组长。
  2.确定每周两次(不定期)对食堂进行卫生检查,检查成员由一名组长和两名组员组成。按检查规定的条款进行逐一对照打分,最后汇总写出书面总结。凡是存在问题必须指出整改意见,对整改意见必须落实督查措施。
  3,考核领导小组每月召开一次食堂:卫生工作会议。总结成绩,指出问题,落实改进措施。
  4.年终由考核领导小组进行总结、评比。给经营单位作出续用和停用的结沦,并报学校行政审批。给予成绩突出的人个进行表彰、鼓励。
  5.如食堂发生食物中毒事件。领导小组有权建议学校行政终止经并另选其他团膳公司,同进对经营单位作出处理意见。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卫生工作奖惩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卫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