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公寓物品摆放要求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床上物品

  床上物品摆放要整齐划一,床单要干净平整,外侧叠在床垫下面。枕头与被子一律放在床的靠窗方向,枕头竖着靠墙,被子放在外侧、单层面朝向床头,双层面朝床面、四层面向外,枕头与被子保持在一条直线上。除此之外不得放置其它任何物品。

  二、鞋子

  每人只限两双鞋子且一律放在下床床下、居中,上床鞋子在左、下床居右,鞋跟一律朝外,要求鞋后跟在一条直线上,线的位置在下床沿内与地板成45度角处。

  三、盆架及盆内物品

  盆架分别放在厨子下面的两个墙角处,每个盆子里只限放置毛巾一条、皂盒一个、牙具一套。毛巾纵向两次对折后搭在外侧盆沿上,外露三分之一,皂盒放在内侧。

  四、牙缸、暖瓶

  牙缸统一放置在各自脸盆内,暖瓶统一放置在窗下或南北两床中间,瓶把一律向右侧对齐。

  五、卫生工具

  卫生工具放置在阳台东北墙角或门的后面。

  六、衣物晾晒

  严禁在室内及窗的护栏悬挂、晾晒衣物,衣物一律挂在阳台的晾衣杆上或学校指定地点晾晒且注意安全、及时收回整理。

  七、其他杂物

  宿舍内除上述物品按照要求摆放外,不能乱放其他物品,不能乱扯绳子,乱挂衣物、帘子。其他杂物一律放在厨洞内;较大的包、箱等不能在室内存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的规定    下一篇:中学宿舍管理量化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