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档案查阅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凡利用档案材料,事先必须认真研究,提出查问内容、要求及查阅人,按照规定认真办理有关手续。

2、档案室现存文书档案,主要供本部使用,外单位查阅本部档案必须持有相应组织的介绍信,并写明查阅的目的和范围。

3、查阅档案材料,原则上只限在阅档室阅看,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借出时,应经相关领导同意,并定期归还。

4、利用者必须保守相关机密,不得将档案材料转借,不得向无关人员颂档案内容。

5、阅档者不得边看档案边吸烟,喝水,不得在档案材料上涂画、加批、划圈、折叠,更不得擅自拆散,抽出和撕去档案的材料,防止毁坏、污染档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政治业务学习制度    下一篇:固定资产清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