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微机室由微机教师负责管理。
  二、微机室系贵重设备所在地,闲杂人员未经允许,一律不得入内。机房内严禁抽烟、吃零食、乱扔纸屑。
  三、各班级如要使用微机进行辅助教学,任课教师可事先与微机教师取得联系。事后在记录本上注明上课时间、班级并签名。
  四、微机教师应根据教学目的、要求及进度,合理安排学生上机操作,并做好课前准备工作。课后及时检查设备使用情况,如有损坏,及时记录,并上报领导,同时做好清洁卫生工作。
  五、使用完毕及时关机并切断电源,防止发生意外。
  六、学生上机操作,必须遵守以下规则:
  1、换了拖鞋方可进入室内。离开微机室时,各自将拖鞋整理好,放到指定位置。
  2、进入室内,不得高声讲话,不得在机房奔跑和打闹,立即按指定座位入座。未经教师允许,不得调换座位。
  3、所有开、关、按键应在教师指导下操作,不得乱开、乱扳与敲击,更不得更改机内的数据文件。严禁在桌上乱涂、乱划,违者要严肃处理。
  4、进入座位,不要乱碰课桌、机器,自觉爱护公物。
  5、如遇机器故障,应及时向教师报告,不得擅自处理。
  6、每台机器使用一本记录本。记录内容为:使用人、班级、使用时间、上课内容、设备情况。
  7、不得随意携带软盘上机使用,防止计算机病毒侵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子阅览室管理制度三    下一篇:美术室规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