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主任工作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协助主管副校长制订、实施学校德育工作计划,检查总结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
  2. 在党总支领导下,加强德育队伍建设和德育科研,定期研讨学生思想情况和特点,分层次、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教育。
  3. 认真贯彻班主任工作职责条例,定期布置,检查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经验,有计划进行教育理论学习,指导班主任按教育规律做好学生教育工作。实施班主任考评奖励制度。
  4. 完善、实施各项教育制度,实施常规管理和行为规范训练,使之制度化、规范化;培养学生自治、自理、自立能力。
  5.有计划地组织、指导学生会、共青团开展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学生参加军政训练,参加学农劳动,参加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活动。
  6. 指导校心理辅导室,以班主任为骨干,班组为基本活动单位,对学生进行心理教育和训练。
  7. 定期组织重大节日的宣传教育活动;定期开展评选“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和其他评优评先活动。
  8.协助主管副校长抓好学校的体、音、美及卫生等工作,尤其是文艺队、体训队的演出和比赛工作。
  9. 政教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上述各项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务主任工作职责二    下一篇:班级管理先进集体评比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