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事故报告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工作,使学校教育行政部门了解掌握师生安全等情况,现制定如下制度:
  一、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在学校、家庭、社会上遵章守纪,以公民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公民。
  二、师生在校内校外所发生事故,必须及时报告学校领导,学校领导接到报告,要及时解决和处理,并将情况书面报教委。
  三、凡学校发生的重大盗窃案,师生中违纪违法,重大事故必须在24小时内调查清楚,上报区教委综治办。
  四、凡发生事故,由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调查,写出事故发生调查材料,报教委综治办。
  五、事故调查材料要做到真实可靠,凡隐瞒不报,将追究其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测试场地管理制度    下一篇:集体外出活动审批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