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 - 学年度)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保证学生健康及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责任书:
  一、班主任和教师要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生存教育、应急教育、自护互救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牢记《新田中心小学学生安全守则》的内容,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安全纪律。
  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好防火、防电、防暴、防灾、防水、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等工作,严禁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严惩侮辱女学生的行为。及时报告和排除安全隐患,提高物防水平。
  三、任课教师要强化课堂纪律管理,确保上课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四、对学生安全工作重教育、严管理、重防范、善处理。安全工作警钟长鸣,保证校园内不出现安全事故。
  五、对安全工作做得好的班主任、教师,学校要给予表扬和奖励,并在评优选模时优先考虑。对因教育不够、管理不善、措施不力而造成校园内重大安全事故的直接责任人及分管领导,学校将给予经济处罚和报请主管部门给予行政处分。
  单位:         责任人:
  法人代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篇:学校、家长、学生安全责任协议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