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舍设施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对学校校舍的安全管理,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失,特制订本制度:
  一、 建立学校的校舍档案。
  二、 定期对校舍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特别要加强对重点部位和人员集中场所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隐患及时消除,并将检查情况及整改结果予以书面记录。
  三、 在人群集中场所设置必需的消防安全设备,并定期对消防器械进行检查,保证其能有效使用。
  四、 加强对室内用电设施的检查,严禁任何个人私拉乱接电线,对陈旧、破损、老化的用电器材及时进行更换。
  五、 禁止学生在室内使用明火。
  六、 保持人员集中场所和活动场地过道畅通,保证人员疏散。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内安全定期自查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