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新生查验预防接种证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9-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认真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在校在园学生计划免疫工作,提高少年儿童疫苗免疫接种率,防止疫苗针对传染病在托幼机构和学校的发生流行,学校建立入学新生的查验预防接种证制度。

    1、做好入学新生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发现未种、漏种儿童要认真做好登记,并于开学后一周内向所在地预防接种门诊报告未种、漏种儿童名单,配合预防接种门诊督促其监护人及时到指定的预防接种门诊补种。

    2、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负责做好被种工作的疫苗供应、技术指导和统计报告工作。各预防接种门诊按照国家免疫程序安排接种。

    3、严把入口关,及时发现漏种学生,确保在校学生免疫接种率,切实保证我校学生的身体健康。

    4、加强规范化管理和监督检查,促进该制度的不断完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晨检制度    下一篇:小学课间活动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