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络管理员节假日值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证校园网的安全运行,及时、有效地为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一、建立责任值班负责制,工作人员寒暑假、节假日、双休日轮流值班,确保校园网365×12小时不间断运行。
  二、在每学期开学第一周排出双休日及节假日责任值班表,在寒暑假开始前一周排出假期责任值班表,并报电教中心备案;值班表排定后未经中心主管领导批准不得调班或离岗。
  三、值班人员必须遵守校园网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
  四、值班人员要认真监控网络的运行,发现故障或接到故障报告,半小时内到岗处理。
  五、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带外人在网络中心机房停留。
  六、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全制度,离岗时要仔细检查水、电等设施,关闭门窗和照明设备。
  七、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认真填写值班日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    下一篇:网络管理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