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运会纪律卫生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培养同学遵守纪律、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校运动会纪律卫生

检查组特提出以下纪律卫生评比细则。

一、准时到指定位置就坐不得随意在场内走动、打闹,检查时,每班人数如少1人扣1分,直到扣完为止。

二、不得在运动会期间外出习零食杂物吃,发现1人次扣除2分,直到扣完为止。

三、不得随意乱抛废纸、塑料包装袋、易拉罐、塑料水瓶、瓜皮果壳,发现1件扣除1分,所有废弃物应装入学校所发的垃圾袋内。

四、运动会期间除参加比赛人员进行比赛时可进入运动场地,其他人员未经许可不得在场内到处乱窜,发现1名扣除5分,直至扣完为止。

五、运动会期间,特别是中午休息时不能去溜冰,到内场打球,或其他不允许进入的场地玩耍,骑自行车等。如违反此规定,将通报批评,取消学生所在班级的评比资格。

六、运动会期间不能和校外闲杂人员聚众闹事,打架或做其他违法之事,如发现将视情节给予必要纪律处分,违法者交派出所进行法律制裁。

七、运动会期间学生凭出入证进出,如发现无出入证在外流窜游玩的学生,发现1人扣5分,直至扣完为止。

八、运动会期间每天上午、下午分别公布各班得分情况,运动会结束将宣布纪律卫生评比优胜班级。

以上细则望班主任督促同学严格遵守,做文明守纪的观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值周班工作岗位及其职责    下一篇:学校突发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