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语音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本校学校语音室是学校英语教学的主要场所,为了提高语音室的使用效率和寿命,特制定如下制度:
  语音室由语音室管理员(英语组组长)负责管理,英语教师协助管理。
  设备物品必须登记,遗失、损坏要及时上报主管主任。
  精心保护机器及设备,有意损坏的要按价赔偿。
  要保持语音室的清洁,安排专人负责打扫。
  语音教室的录音机、耳机要保证发音清晰,不得有因机械电器故障引起的噪杂声,磁带等专用软件要保证发音清晰。
  要经常检查无线听音系统室外天线的稳固性,定时播放英语听力内容,充分发挥其作用。
  各班学生到语音室上课要有固定的座位表。
  每学期要编制《上机学习课表》,并张贴上墙,按年度装订成册存档。
  语音室使用完毕后,要认真填写《使用情况记录表》,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管理员,需要维修的上报给主管主任。记录册由管理员保管,使用教师填写,期末存档。
  不得在语音室内饮食和吸烟,严禁将与语音室无关的物品带入或存放在室内。
  要做好防火、防雷、放电、防盗等安全工作,人为损失要追究责任。
  外人不准使用。室内物品不准外借
  语音室管理人员调入、调出时,要及时做好设备的清点和有关的交接手续。
  语音室的管理由主管英语的教导主任负责评价考核。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各类人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下一篇:学校工勤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