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工勤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门卫职责
  1、24小时在岗,及时开门、锁门(按季节由学校规定),上课期间不允许学生出校门,特殊情况经办主任或值班领导同意方可。(500分)
  2、大门内外卫生整洁。(门外2m、门内5m)(200分)
  3、保证工作期间各办公室有足够的茶水。(900分)
  4、根据实际需要由学校提供基本生活用电、基本用电实施(冷水、插排、照明、电扇、电水壶)(冰箱自备、禁止用空调、冰柜)(寒暑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注意用电安全。(100分)
  5、负责学校报纸接收、装夹。(200分)
  6、负责外来人员登记工作、负责外来人员登记簿的填写;接送学生的家长一律在门外。(300分)
  7、非学校公务的车辆(机动车、摩托车、三轮车)一律不得进入校园。(100分)
  8、学校物品出校门必有有关领导签字,否则门卫不予放行。(100分)
  9、做好节假日、周末的巡逻值班工作,严禁学生留校,确保校产安全。(200分)
  10、由学校安排的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其他事项。
  二、保洁员的职责
  1、保证教师各办公室及会议室、综合楼三楼楼道的卫生整洁。(800分)
  2、保证各卫生区的卫生,监督和指导垃圾通道、垃圾场、厕所的卫生。(600分)
  3、保证前后两栋楼的大门、个教师办公室门的及时开、锁。(200分)
  4、保证综合楼水塔正常供水。(200分)
  5、正常坐班。(500分)
  6、保证前后两栋楼楼道顶和外墙壁无灰尘、无蜘蛛网,厕所内顶和内墙壁无灰尘、无蜘蛛网,池塘水面卫生。(300分)
  7、由学校安排的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其他事项。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语音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领导班成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