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公章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对公章使用的管理,现制定补充规定。学校公章由校务处设专人负责管理,具体条文如下:
  需要盖学校公章的一切文件、证明等须经处室主任签名同意后,方可到校务处登记盖章。
  需要盖学校合同章的合同文本,须先经校长签名同意后,方可到校务处登记盖章。受校长委托签订合同,须先经主管副校长签名同意后,方可到校务处登记盖章。
  教职员非因公需要盖学校公章的,如实陈述事项及原因后,方能登记盖章,并由个人对相关事项负责。
  学生因公如毕业等有关事项需要盖公章的,归口管理。非因公需要盖公章的,须经年级主任和教育处有关人员签名同意后,方可到校务处登记盖章。
  学校钢印使用按1~3 规定办理。
  需要盖学校校长法人章、签名章由校长本人盖章。
  凡需要加盖学校公章的任何文件,必须经校务处专管人员审核,并由专管人员盖章。
  未按上述规定,校务处不予登记盖章,敬请支持配合。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车辆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篇:学校遇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