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评教活动执行方案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活动要求:

  1、本活动力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2、本次活动按中考监考的规格执行,统分严密、保密。

  二、活动目的

  为了坚持正确的教育教学导向,弘扬正能量,树立师德先进典型,为下学年度的表彰评优有理有据;另一方面也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辨别是非的能力,特执行落实本学年度的学生评教活动。

  三、活动组织机构

  组长:蒋诗强

  副组长: 徐 健    蔡  全

  成员:李振清  张香德   林平剑    黄宗善   陈寿福

  詹富东  周云金   杨思涛    罗小芳

  四、活动实施:

  (一)、参加人员:

  花厅中学所有在校学生及校委成员。

  (二)、各班级负责说明及收集人员安排:

  九(1)35人 黄宗善     九(2)43人 陈寿福       九(3)48人 李振清

  八(1)41人 周云金     八(2)48人 詹富东       八(3)49人 张香德

  七(1)42人 罗小芳     七(2)42人 杨思涛       七(3)42人 林平剑

  (三)、活动流程:

  1、2016年1月7日上午第二节下课校委全体成员到会议室集中,强调活动要求,领取各自所负责的班级统计表、活动方案评教相关事项及得分、教师任课情况安排表。

  2、评价打分时间:2016年1月7日上午第三节课。

  3、评价打分地点:各班教室。

  4、负责组织收集评价表统计:徐健 、蔡全

  5、评价表统计地点:综合楼二楼教务处资料室。

  6、电脑登分统计学生:九(3)林红玉、八(3)苏康康、七(1)陈隆龙。

  7、学生评教前由指定到各班的负责人清点班级人数,然后分发《2015-2016学年度花厅中学学生评价教师问卷统计表》,各班负责人务必向全班学生作出详尽说明、解释和要求,需填写的不能有空缺,并按班级人数收齐统计表,不得有遗漏,再送交教务处装订成册后统计,封面由各班负责人填写并签名。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考考生须知    下一篇:特色学校建设考核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