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宿舍管理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宿舍管理员要监守岗位,不准擅自离岗。有事、有病要离岗应先请假,学校同意后方能离开。
2、督促寄宿生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做到按时起床、用餐、午休、就寝等,按学校要求关好出口门。
3、每天检查寄宿生人数,并做好相关记录,对不在学校的寄宿生要查明原因并及时上报政教处或校长室。
4、严禁非寄宿生进入学生公寓。严禁寄宿生擅自窜室,严禁男生进入女生宿舍或女生进入男生宿舍.
5、每天检查宿舍卫生、物品的摆放,做好扣分记录并及时公布。
6、保持公寓楼内外清洁。
7、管理好水电,注意节约用电、用水,并加强对寄宿生用水、用电的安全管理和节电、节水教育。
8、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关怀学生,培养和训练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纪律观念。遇不服管教的学生,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9、学会使用消防设备,如紧急情况,应及时打开通道大门,组织学生有序疏散。
10、遇重大问题、偶发事件,采取相应的措施,并及时向学校分管领导或行政值日领导汇报。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宿舍务岗位责任制    下一篇:文明宿舍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