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办公室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办公室是在校长领导下,协调全校各行政部门工作的综合部门。其职责范围如下: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并对各部门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2、负责组织协调由几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
  3、做好全校性行政会议和校长办公会议记录。根据需要将会议决定传达有关部门,并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保管学校印章。
  5、负责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单位行政领导来校指导、参观访问的组织接待工作。
  6、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7、协助政教处督促包干办公楼卫生打扫的班级做好办公楼的卫生工作。
  8、负责全校教职工的考勤汇总。
  以上各条若出现重大的管理事故,分管副校长扣绩效工资10---50元/次,办公室主任扣绩效工资5—30元/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办公室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