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办公室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办公室担负着对外接待,电话、传真、信函收发,政工,教职工出勤,各下属办公室管理等项工作。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学校行政的领导下,协助校长、副校长开展工作,尽力做好分内之事。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爱国、爱校、热爱本职工作。

  2、待人热情,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做到对待领导和群众一个样,对待生人和熟人一个样,对待校外客人和校内教职工一个样,对待其他单位职工和学校办公室内部职工一个样。

  3、经常保持办公室、会议室内外卫生。办公室布置合理,办公桌上文件、材料放置整齐有序。

  4、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内不得擅离岗位,因公外出,经部门负责人批准后,方能外出。

  5、及时传阅、登记各类文件,及时传达、登记学校电话内容,及时发送各种报刊。

  6、认真做好学校政工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建立并报送教职工信息。

  7、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切实履行请假手续,按时到各办公室和教室查岗,把住考勤关。

  8、按照学校要求  积极筹备并认真组织学校会议及大型活动。

  9、努力抓好学校各办公室管理工作,指导并督促各办公室搞好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

  10、不在上班时间与人闲谈、喧哗,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11、认真学习有关知识,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案组、财务组、后勤组、福利(包括评优、晋升)组、审计监督组、档案资料组、文化娱乐组、日常事务组、女工老年关协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民主评议校级领导干部制度    下一篇:学校办公设备使用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