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后勤副校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后勤副校长是校长的助手,协助校长分管总务、安全、卫生工作,并向校长负责。其主要职责是:
  一、分管学校总务工作,加强对总务人员的政治思想和宗旨教育,管好财务、财产、安全、卫生。保障全校教育教学和师生必要的供给,办好食堂,注意增收节支,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师生福利,美化、绿化、净化校园,保持校园地面、墙面、门窗、厕所等清洁,创造良好育人环境。
  二、领导总务处制订并实施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总务及其隶属会计、出纳、保管、食堂、文印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发挥整体功能。服务教育教学和师生生活需要,搞好校产校舍维修。
  三、领导和组织勤工俭学,育人创收,为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师生福利发挥基地作用。
  四、督促总务处、财务室、食堂、卫生室、门卫室负责人对所辖部门的巡查和指导。以优良的服务态度,创优良的服务质量,落实服务育人的管理目标。
  五、指导总务处对职工进行考核、奖惩工作,并督促总务有关人员严肃财经纪律,廉洁奉公,搞好审批报帐等工作。
  六、负责学校卫生保健工作,抓好区、市、国家级的爱国卫生迎检工作,
  七、负责学校治安保卫工作,督促并具体落实保安保卫承包《责任书》和基层安全创建活动《责任书》,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副校长岗位职责三    下一篇:分管总务副校长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