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团委书记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9-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负责主持团委日常工作,主持召开团委会,传达上级指示。研究并确定全校团的工作方针和任务,向上级团组织和校党总支汇报情况,请示工作。

  (二)抓好团委班子建设和团干部配备,负责向上级团组织和校党支部提出团干部的任务,升降建议。

  (三)关心团干部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帮助他们提高各方面的素质,让他们得到有益的锻炼,为他们的成长铺路搭桥。

  (四)集中力量抓好各阶段的中心工作,并经常督促和帮助团委各部门抓好日常工作。

  (五)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争取校党委的重视和各部门的支持,努力完成团的工作任务和上级交办的各项事宜。

  (六)协助学校思想教育部门做好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具体指导团员青年开展各项工作。

  (七)负责团的活动经费审批。

  (八)主持起草团委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九)负责团委对外工作联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学习、生活常规    下一篇:校团委副书记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