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培训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8-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 学习培训制度的通知精神,开展“八查八看”活动,树立师表形象,切实提高教师师德修养,促进教师素质的全面发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有关学习制度:

  一、学习、考核形式多样化。学习方式有集中学习,专项讲座,小组讨论,自学等考核方式有知识竞赛,写心得,论文评比,业务素质大比武等。

  二、学习教育活动循序渐进,逐步提高,最终目的转化为教师内在动力。

  三、集中学习实行签到制度,严格考勤制度,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四、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及时做好读书笔记,学校师德师风领导小组成员不定期检查教师读书笔记,并将检查结果量化打分。

  五、上课老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备好课,写好教案。

  六、根据各项量化考核,评比学习积极分子,进行物质和精神鼓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监考教师职责    下一篇:师德师风监督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