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副校长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在完成一般职能训练的同时,要求做到:1.熟知各科教学大纲,会制定教学工作计划和进行教学工作总结;2.熟知教学规律,会制定教学工作目标;3.熟悉教材教法,会指导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活动,会听课、评课;4.熟知教育理论,会进行教学质量评估;5.熟知教改动态,会选择、设计教学实验课题。
  在完成一般职能训练的同时,要求做到:1.掌握《中学德育大纲》或《小学德育纲要》及《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德育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设计并开展德育工作的系列活动。2.掌握青少年生理和心理特点及发展规律,会开展行之有效的思想教育工作。3.掌握班主任工作方法,会指导班主任开展工作。4.掌握学生道德品质形成与发展的特点,会做差生转化工作。
  在完成一般职能训练的同时,要求做到:1.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善于做好为教学服务的工作;2.遵守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善于编制好的经费预算,管好用好资金;3.遵守财产管理制度,善于管好、用好学校财产;4.遵循经济规律,善于创办高效益校办企业,改善办学条件;5.遵守审计条例,定期检查帐目,做到财、物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分管德育副校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校长岗位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