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审查工会经费收支和财产管理情况,监督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法规、纪律和工会财务工作方针、制度。
  2、督促工会定期公布财务帐目,报告财务收支情况,实行财务公开,发扬财务民主。
  3、检查工会对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工会财务工作决议的执行情况以及对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决议或建议的执行情况。
  4、宣传党和国家的财经方针、政策,同铺张浪费、私分钱物、贪污盗窃、侵占国家和工会财产现象进行斗争,对模范执行财经法规,财务工作成绩显著的,建议给与奖励、表扬。
  5、深入调查研究,听取职工群众意见,积极支持和参与工会财务改革,对工会经费收支、财产管理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帮助其完善各项财务制度。
  6、在工会财务人员调动时,负责监督做好交接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工会财务工作岗位职责    下一篇:校工会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