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08-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按照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我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严守政治纪律,政令畅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做到顾全大局,令行禁止。

  二、积极配合一把手带好班子,强化班子责任意识。坚持集体领导,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任务的落实,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争做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模范。

  三、坚持廉洁从教,正确行使职权。在学校分管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勤政的规定要求,严格执行职业道德规定。

  四、加强作风建设,促进教育行风转变。坚持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体系,切实加强对学校党员干部的引导、管理和监督。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深入教研室、深入教学一线,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访调研,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高师生素质。

  五、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制度,以身示范,恪尽职守,自觉履行教育、管理、监督的职责,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校职工做出表率,带头抵制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

  以上承诺,欢迎干部职工、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承诺人(签字):

  单位(加盖公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廉洁自律公开承诺    下一篇:吉林省义务教育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