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四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1、在校党支部和上级工会组织领导下,主持工会委员会工作,组织召开教代会,监督执行教代会决议,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作用。
  2、支持和维护校长依法行使校长负责制,认真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提高教职工的学校管理参与意识,认真做好教职工思想稳定,健康向上工作,积极推进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改革。
  3、负责工会工作计划制定,并组织落实和总结。组织会员积极开展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师德教育活动,调动会员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同心同德,并心协力办好学校。
  4、联系广大会员,积极听取会员对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合理化建议、要求、意见,反馈给学校,做好监督和参谋作用。同时教育教职工从学校全局和发展出发,关心集体,顾全大局,正确处理好国家、学校、个人三者关系。
  5、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关心会员的精神文化和物质生活,力所能及地解决会员实际困难。关心退离休教职工生活,对生病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要及时探望,送温暖。
  6、根据上级工会的部署,组织会员参加思想政治、业务学习,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及各项教师竞赛活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
  7、开展丰富多彩,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8、创办和发展校办产业,增加学校的经济收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会员的生活福利待遇。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代会工作制度    下一篇:工会主席考核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