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设施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对本校教学设备的购进、使用、检验、维修、保养进行有效控制,以保证设备的适用性和有效性,使教学过程处于受控状态,特制定本制度。适用于本校所有设备的购进、使用、定检、维修和保养的控制。

职责:

1、由校长负责教学设备采购的审批工作。

2、总务处负责制定本校日常办公用品的配置计划,提出采购要求,并负责购进和管理工作。

3、总务处负责教学设备的配置计划,提出设备采购要求,并负责购进和管理工作及教学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

4、工作过程中教学设备的购进及验收 。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实际工作的需要,填写《设备增置计划审报、审批表》,报校长批准后交总务处或设备科实施。设备增置计划应包括:需购置设备的名称、型号、规格、数量;所购置设备使用部门及用途;需要投入使用的时间;相关部门负责人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5、各部门负责人协同总务处及供应商完成本部门的教学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6、各相关部门组织好验收工作,验收内容如下:

设备名称、型号、规格、数量是不是与购置计划相符。

对设备功能、技术参数、指标的正确性进行检查。 ("设备各配件及说明书、安装图、线路图、发票等是不是齐全。 )"检查设备包装及外观的完好情况。

对设备的供应方的检定证书及标志进行检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实验准备制度    下一篇:中学节约用电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