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跟班教师工作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常规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德育局面,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我校实际特制订本细则。

  1.跟班教师密切配合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抓好班级学生常规教育管理,配合班主任做好家访、后进生转化工作,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2.放学铃声响后,跟班教师及时协助班主任整理好队伍,并按指定路线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路队护送要做到:班主任在队伍前面引导,跟班教师在队伍中间、队伍后面护导。)3.集会及升旗仪式时,跟班教师站在班级队伍后面,协助班主任组织好学生,保持严肃、安静的会场秩序。

  4.课间操时,协助班主任组织好队伍,将学生安全到指定位置,共同组织好课间操。

  5.协助班主任认真完成学校交给班级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6.班主任请假期间,跟班教师履行班主任职责,做好班级管理工作,解决处理好学生的偶发事件。

  7.除学校安排外,跟班教师未经学校同意不得因其它事务耽误跟班工作。

  8.值周领导负责减产每天放学路队的跟班情况,检查结果作为考核的依据。

  9.跟班在学期考核中占3分,一次抽查未到扣除0.01分,考核结果计入本期综合考核。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清洁区跟班工作细则    下一篇:班级工作考核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