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车棚(库)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车棚(库)为本校师生提供无偿停车服务。师生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实行定时、定位停放管理,非存取车时间段不存取车辆。

  二、师生的自行车、摩托车一律停放在地上车棚内;教师的汽车一律停放在地下车库内,车位有限,停满为止。非本校师生的任何车辆一律不得在车棚(库)内停放。

  三、进入车棚(库)的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必须服从车棚(库)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按指定位置整齐停放,严禁乱停乱放。严禁在棚内骑行自行车。

  四、自行车、摩托车进棚必须自行加锁;汽车进库必须关锁好车门车窗。贵重物品自行保管。若发生车辆损坏或车辆及物品被盗,车主应及时报告学校安保处,安保处将协助公安部门查处。学校不负担任何赔偿责任。

  五、不准任何人偷骑、偷开他人车辆,未经本人同意开他人车锁、车门的视为偷窃行为。

  六、汽车进出车库一律不准鸣号,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防止撞人、撞物。若发生安全事故,车主负全部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职责    下一篇:宿舍安全管理公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