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务公开投诉处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的做好学校校务公开工作,发挥校务公开的实效性,结合上级部门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校务公开投诉处理制度:

  1、疏通校务公开反馈渠道,公开学校各科室组馆办公电话,建立校长信箱。

  2、凡是对校务公开内容有来信来访或投诉的,都要根据信访或投诉的问题和内容,进行认真对待、调查分析,并有组织、有计划、作出妥善处理或反馈。

  3、投诉处理程序:

  如发现部门经办人有违诺的,可向各责任部门投诉,由部门负责人在接到投诉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按规定处理,并把处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

  如对责任部门的处理不满意的,可书面向校校务公开办公室或校长室投诉,仍有不满意的可向上级主管或有关部门投诉。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重大事项预公开制度    下一篇:校务公开责任追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