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行政人员考勤制度实施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学校管理,配合学校各项改革的推进,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行政人员工作效率,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依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特制订学校考勤制度实施细则。

  一、行政人员考勤办法

  1、学校实行行政人员全天坐班制。行政人员必须履行工作职责,主动、认真地做好工作,加强工作协调,杜绝做其他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2、行政人员每天严格考勤。

  春夏季:上午:8:00 —— 8:10   11:40 —— 11:50

  下午:14:30 —— 14:40   17:40 —— 17:50

  秋冬季:上午:8:00 —— 8:10   11:30 —— 11:40

  下午:14:00 —— 14:10   17:10 —— 17:20

  考勤方式:上班到校门口签到,不得代签,如发现代签则签到人员和被签到人员均按缺勤处理。下班由办公室人员到各处室进行考勤。

  3、凡行政人员在上时段后半小时内进行补到的按迟到处理,超过上时段后半小时者不办理补到手续,一律以缺勤处理。

  4、每天上、下午实行不定时抽查考勤,由当周行政值周人员到所在处室现场考勤,如发现缺岗,则以缺勤处理。如有事需填写外出登记表交校办备案。

  5、办公室每月公布一次考勤结果,并备案。

  二、请假制度:

  1、行政人员经批准外出参加各种会议、培训、考察和学习的按公假处理。

  2、行政人员请假需事先写好书面请假条,在取得批准后方可休假,一般情况下,不得用电话、口头请假或由他人代递假条。(突发事件和急病除外,但事后需补办手续。)

  3、病假一律凭市第一医院或该院同意转院的就诊病假证明书,凡需请病假者,本人或家属应及时报告学校,并按病历等证明到校办理请假手续。

  4、产假、婚假需出具有关请假证件和书面假条,经校长批准按规定天数执行;哺乳期女教工实行弹性坐班制。

  5、凡请假期间(含公假)应按时返校及时销假。凡未经批准擅自离岗或超假未归者,一律按旷工处理。

  三、说明:

  1、本考勤制度实施细则与学校其他方案同步进行。

  2、本考勤资料也作为其他津贴及考核、考勤奖的依据。

  3、本条例从2006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创安全文明楼院治安公约    下一篇:排查调处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