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画室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7-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画室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为管理理念,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优越舒适的绘画氛围,保证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本画室将同步实施“三严”(严抓、严管、严教)教育和“三感”(感化、感知、感悟)教育,全体同学务必严守画室规章制度:

  1、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奋好学,为人诚实。

  2、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特殊情况需经老师批准方可。

  3 .上课期间精力集中,不喧哗、不打闹、不闲谈;不能影响他人,认真学习,按时、独立、保质、保量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4、学习期间,杜绝一切扰乱画室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的行为。

  5、拒绝粗口、脏话,拒绝有伤大雅的一切行为,言行文明礼貌,举止大方有度。

  6、爱护画室里的一切公物,如有损坏原价赔偿,不得私自带出画室里的公共用品,不能私自移动、调换画室里的一切画具、设施。借用画室里的图书资料、图片、范画,要爱护、使用完毕应及时完好归还。

  7、保持画室内卫生整洁,值日生应在上课前打扫好画室,清理垃圾,不乱涂乱画,不乱到垃圾、污水,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废纸,保证画室里的画具排列整齐。

  8、节约用水,安全用电,随手关门关窗,风扇、灯具不能在无人或人太少的状态下开启。

  9、画室杜绝一切偷盗他人财物的行为,一经发现,查证落实、从严处理!

  10、严禁带非本画室人员进入画室,不得将作业撕毁或带走。

  11 、学生外出写生期间,安全第一,一定要无条件服从管理,听从老师安排,有集体观念,不准我行我素,单独行事,未经允许,不得私自游玩,因个人原因或个人行为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画室不负任何责任!

  12、在画室学习期间要团结一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帮助,你追我赶,同舟共济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特殊教育学校暂行规定    下一篇:小学公用经费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