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校园巡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值班人员要忠于职守,按时上下班并坚守工作岗位。坚持24小时巡逻护校制度。按照重要时段加强巡查、重要部位认真检查、闲杂人员注意盘查、安全隐患坚决排查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二、重点区域地段,特别是一区夜间,要增加巡逻次数,提高巡查质量,确保校园安全。

  三、密切注意形迹可疑人员,对他们实行全程监控。             四、发生突发事件时,护校队要及时、果断地控制事态;发现犯罪分子作案要奋力捕捉;发生事故要积极处理并立即报告相关部门。

  五、值班巡逻期间,要随时接受公安部门对本单位的检查,配合他们的工作。

  六、交接班时,要详细做好交接班记录。

  七、对巡逻人员,有重大立功表现的,给予表扬和奖励;对玩忽职守的,要按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追究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    下一篇:初级中学安全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