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卫生保健人员考核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服务好师生,顺利开展工作,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现作如下规定:
  一、卫生保健人员受教导处、总务处的直接领导,要坚决服从管理,服从分工(包括临时性任务),无理顶撞,不接受任务一次的,视情节轻重扣5-10分。若有意拖延,工作懒散的,一次扣2分。
  二、按时上下班,接受考勤,在工作时间内不得擅自离岗、脱岗、串岗,发现一次扣1分。
  三、同志之间搞好团结,不得闹情绪、拉帮结派,在背后说人坏话,有意见当面提出,不无理争吵,若发现一次扣2分。
  四、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尊重学生,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热情为师生服务,对学生有困难不及时帮助,训斥、体罚、变相体罚学生的,一次扣3分。期末满意度测评低于90%的,学期考核定为三等奖。
  五、积极做好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早上报,凭医院证明复课,有一例未按要求采取措施扣2分。对发生疫情的班级消毒,未及时消毒扣2分。
  六、及时上报相关的卫生情况信息,迟报一次扣1分,漏报一次扣2分。每天完成因病缺课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缺保一次扣1分。
  七、协助卫生院做好体检、疫苗接种等卫生工作,对体检情况进行分析、统计,记入学生健康档案。工作不力扣1--5分。
  八、及时处理好师生简易治疗,危急病人负责转送上级医院。一次处理不及时扣2分。每月进行一次卫生讲座,缺一次扣1分。心理咨询室活动正常开展。活动不正常扣3分。
  九、制定学校卫生工作计划、总结。完善各类工作台账资料,及时装订成册。台账资料不规范、不完整视情节扣2-5分。
  十、同事间相互监督,团结互助,对勇于指出、批评违纪人员的,将一次奖励5分。
  以上考核为月考核,总分100分,以行政人员平时抽查为主,每月评分一次,凡每学期两个月低于80分的被评为三等奖,并作为下一学年聘用的标准之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品试尝留样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四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