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2-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外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一定要向校长室报告,经学校分别包市教育局和公安局同意批准后方可进行。报告要写明外出活动的时间、地点、目的意义、人数、带队老师、保健医生(大型活动)、安全预案等项目。

  二、外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前各负责部门和年级、班主任要进行安全教育,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并保存好书面教育材料。

  三、学生外出社会实践活动,一定要两名老师带队,带队老师负责活动的安全、生活等工作,具体指导社会实践活动。

  四、学生外出社会实践活动时,一定要乘坐正规交通运输部门的交通工具,不坐病车、超载车辆;保证交通安全。.如果是步行参加活动对于体弱、病、残疾学生要有妥善安排,列队行进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安排专人指挥带队。

  五、学生外出社会实践活动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安全,防止病从口入。

  六、生外出社会实践活动,不能到有疫情发生的地区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七、生外出社会实践活动时,要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不能单独活动,要结伴行动,有事要向带队教师请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集会和大型活动制度    下一篇:中学体育活动课学生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