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党员学习教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6-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总体要求: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工作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遵循的原则:紧密结合农村党员实际,做到分类指导,按需施教,教育与管理、监督、服务相结合。

  三、学习教育的内容: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党风廉政教育;市场经济、法律、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技能教育。

  四、学习教育的方法途径:举办培训班、上党课、有计划的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户、党员设岗定责、结对帮扶等活动,加强实践锻炼;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和完善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严格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谈心活动,宣传优秀党员故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五、确保教育时间。党支部(总支)要统筹兼顾,在不影响正常生产和工作的前提下,按照有关规定合理安排党员集体教育活动。每年集体教育活动的时间,结合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累计不少于6天。

  六、保障教育经费。多种途径解决党员教育经费。党员教育经费列入各级财政预算,村管理费安排适当的党员教育经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发展党员制度    下一篇:中学领导班子谈心谈话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