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工作例会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7-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会议召开时间

  每月召开一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有需要根据学校情况而定,加开会议。

  二、会议主要任务

  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学习县有关文件的精神和相关的教育理论。研讨交流学生思想教育中共同关注的问题,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

  三。会议主要内容

  1、对学校近阶段的工作(班主任工作)进行回顾、小结。

  2、布置学校在不同阶段的班主任工作任务。

  3、交流各班在班规、团队活动等个方面的情况。

  4、分析、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研究解决学生在行规教育与纪律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建议,形成措施。

  5、学习班主任工作的理论,努力探索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和效率的方法。

  6、学习县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其他学校、地区的老师在班主任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体会。

  四。会议主持人:德育主任

  五。会议参加人员

  一般例会由各班班主任准时参加,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如重要会议可邀请校长、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团委书记共同参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家访制度2    下一篇:安全用电用火巡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