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8-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制定党员培训教育计划,每月召开一次党员学习会。学习内容包括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科学文化知识、法律知识、业务知识、时事政治等。

  二、针对党员的思想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课教育。

  三、每年年底召开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员标准,检查总结自己在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四、每年至少举办一次党员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党员业务工作水平。

  五、认真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学习记录和考勤工作,做到学前有准备,学中有讨论,学后有总结。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党组织定期和不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或抽查。

  六、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上级党组织或部门举办的各种学习培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组织谈心谈话制度    下一篇:党组织议事决策程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