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清洁工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清洁工的职责范围包括教学区、运动区、学生寝室等。每个清洁工按学校分配的固定卫生清扫范围做好本职工作。

  2、全校要保持整洁。走廊、楼梯、操场和校内水泥、柏油路面每天打扫,平时见脏就扫,厕所每天冲刷。做到地面无纸屑、果壳、痰迹、杂物,厕所无臭气,墙角无积灰,天花板无蜘蛛网。
  3、走廊和楼梯的墙面及护栏、宣传栏框、综合楼的玻璃门每周洗擦一次,厕所、走廊、楼梯所有玻璃门窗,每半月擦一次,做到无积灰。教学楼的镜、垃圾桶周一、周三擦洗一遍。
  4、按时上下班,随时注意所负责打扫区域的卫生工作,使校园始终处于干净、整齐、美观的状态。
  5、要随时做好教学区和运动区的卫生清扫和物品摆放规范如垃圾桶放角落,保证教学楼通道畅通。
  6、维护和保养好厕所等设施。
  7、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勤杂工作。
  8、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得离开工作岗位(工作时间:7:00---11:00,12:30---16:30),不干私活,不吸烟,不喝酒,不闲聊,不乱窜办公室。
  9、违反以上任一条款每次扣5元,如果学校领导反馈到的加倍扣款,未经请假无故不来上班每次扣款10元。
  10、 擅自放学生离校或者手续不全放闲杂人员进校等失职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与辞退。
  11、有盗窃行为或向师生施暴的给与辞退 。
  12、不服从管理和工作分配,不履行校园保安职责的给与辞退。
  13、不服从管理和工作分配,不履行校园保安职责的给与辞退。
  14、散布有损校园形象和新型警务体制建设言行的给与辞退。
  15、酒后上岗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与辞退。
  16、工作时间不在岗位的给与辞退。
  17、因工作失误而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与辞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级中学章程    下一篇:中学生活指导老师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