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饮用水防投毒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执行校门出入登记制度。

  2、严把食品采购、储存、加工、供应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关,水井、水塔要加盖、落锁。

  3、每个功能间均要有专人负责,闲杂人员不允许随便进入,库房要专人负责管理,做到进货、出货及时登记和验收,库房门随时上锁。

  4、每天工作后,各个工作间的物品、食品要有专人负责管理、清点,不允许将食品留在外面。

  5、厨房内除本校工作人员外,任何人不得随意进入,工作人员离开时要及时锁门。

  6、定期对教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增加员工防投毒意识。

  7、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对防投毒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纠正,出现安全事故要追究具体管理人员及主管人员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食品采购索、验证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餐厨垃圾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